30.9.24

記。0831。泥上偶然留趾爪

家族活動下午解散後,就去了錦田補給物資,見一下 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佢見到入店的人係我之後,大笑,知我怕熱怕大汗淋漓,所以無諗過這樣的熱天會見到我,更說天氣涼一些才會到店。笑指我的出現係「季節性」。哈哈哈哈哈。

中途識了鄰舖一位女生,是在附近有個農圃每天落田種蔬食的女生!怕刻苦又怕曬的我真的很佩服。我還買了店的生作花草茶解暑哩。新鮮的花草茶比已製作成茶包的花草茶更醒神好味。

一個愜意的午後時光。


有趣的事接二連三。晚上開了一個BL漫畫看……故事中兩位男主都是修植物學的大學生。而且,平時在家,其中一個會把合用的植物剪下來作花草茶,漸漸地,另一個也學了善用家中植物配茶泡茶,甚至加落餐點上。有無咁巧合呀……喂!

好妙的巧合。

漫畫中,吃扒會見到蓼的植物伴碟。啊!我都歡賞蓼。記憶搜索一下,又真係好似見過扒上的小花。蓼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