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24

3May.東京都立神代植物公園

去了植物園賞玫瑰,是意外的行程。既不是出發前景點,也不是臨時決定的景點…純粹是我出了個誤解,就跟人排隊買票,就入了園區。哈哈哈哈哈!

從高幡不動站上車,去到調布市,再轉巴士去深大寺。在應該落車的深大寺小學校站我不知為何沒有落到車,呆左。突然醒覺就只能在下一個站落。仍是三鷹通,不過這邊過深大寺,就得向神代植物公園通走過去。

沿路的蒲公英享受著日光浴,好美!


也有可愛的一年薘。


這是三鷹通。隨緣而來,就好好感受這份盈滿的綠意,美好!


這幅圖,令我誤解了。因為寫住深大寺門…我就…

回想仍忍不住大笑!


神代植物公園通。因為沒有任何店子,除非是放狗的居民〔只見幾個〕和稍為冒失而走來的我,這段路真的人影唔多個。哈哈哈。



開始見到有遊人…感覺好有趣,好多人在林中行來行去…


來到「深大寺門入口」…就跟著人排隊買票。到買了票才知弄錯了!既然都買了,隨緣啦!就入了去。




穿過林蔭,就去到玫瑰園。屏息一下!這個玫瑰園也真的超大!而且真係好多人好多人!不過,都是日本人啦…賞櫻賞紅葉的常常聽到,為何甚少人會來日本賞玫瑰?

喜歡玫瑰的我,被玫瑰包圍,放目看到的都是綻放的玫瑰!感恩這個突然的甘露!










留意一下!植物公園的鐵欄柵是玫瑰花!很美。


是次行程,拍得最多照片是在這裡,不過相片太多,執相遲些吧!
 

感恩!




因為公園太大,我都沒有走其他區,拍了玫瑰就離開啦,轉去公園附近的深大寺。

是啦…下篇是深大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