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24

3May.異度定異地…

相片是日本時間 06:20 拍的。我迷糊,是我太早起床定是日本人其實沒有這麼早開始一天的活動。

By the way,比在香港的活,我竟又提早了起床時間,香港時間 05:20 已在街上拍照…自問都幾癲。〔之後有更狂的事〕

快日出而作喇!


兜左一陣,去了坐鐵。話說,有些站口不是早班車有就開。我就遇上了七點後才拉起閘的出入口。結果要繞到另一個出入口啦。


連月台都好似包間了!太好笑,我又再懷疑自己起來。


幸好,之後都見有幾丁人在等車…否則我會持續懷疑自己去了異度而不是異地。哈哈哈!



哈哈哈…因為真係太冷清,要拍下做記錄。



是日行程是去新宿坐京王,目的地是日野市的高幡不動駅附近的金剛寺。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