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3

new sneakers

有兩對運動鞋著到爆邊又蝕到光頭底卻因為未買到新鞋而繼續在著,早前的數個落雨天,連自己都覺得好肉酸又牙煙〔連基本的乾淨整潔安全都無〕。不過就是提不起勁去買鞋啦…

中了疫,又在家中吽了一個星期直到廿四號那天再可以出門口,不過,不想去商場也怕去人多的地方…加上,每年有兩個半月是絕不會買鞋的我,如果在年末剩下的幾天再買不成鞋子就要拖到三月才可以去買…幸好,在日本的網頁看到這一對,易襯的 baby blue 加上印著梵谷的星夜,太靚啦!於是即入。

達成。了一件事。

鞋子在除夕從日本寄出,第一個工作日在公司收到包裹即時換上。



至於那兩個半月是什麼…是新年月〔一月〕,生日月和農曆正月…由於我是寶瓶人,所以元旦至三月中都不會去買鞋,有大割引有心儀的都要忍忍忍。皆因試過有一年在這段日子手痕買了一對鞋,結果那一年整年都過得非常狼狽不開心。嘿嘿嘿!不是因為鞋啦,而是那年我應該流年很差,很多事情總是在選擇後往另一方向發展,工作能力也不順心很累。買鞋的事,只是剛巧成了我那流年的霉運的開始。

後來,記得有朋友講過,立冬後如果自己的事是順的,下一個年都會順。反之,就是流年不利自己…

當然,我是常常留意自己的。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