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3

2022#95.《型男我不愛》

是榎田尤利的兩本舊作再合併發行,不過這本都是舊作,慶幸在網上見有人賣出我舉手入,估不到是全新未拆袋的新書。哈哈。

這是2022年睇完的最後一本書。總是在年初以「看多點書為目標」的我,終以95本的記錄成了我難得的達標!哈哈。當然,自己還有不少輕鬆的書可以再讓我衝多幾本,不過身體突然好渴求其他類別的書,所以愛情小說暫且停一下…

這本書有兩個故事。

母親白手興家創了一個美容王國,獨子俊美卻是個愛玩的二世祖,承了母親旗下一間髮廊當店長卻馬虎打混,甚至會勾搭女客,質和量都每下愈況,令到店也快倒閉也懶洋洋只顧女人。有天,母公司派來了一個上過雜誌有人氣兼名氣的靚仔髮型師和其團隊,傲傲地要整頓整間店。兩個不同性格的男人,就從磨擦之間發展出受情…

另一個故事,是大家族三個繼承人的爭產故事。還是高中生的么男被姊騙去宴會,在漫天風雪下慘被丟在深山,幸得住在那裡的鄉下人救回。當發現救他的炭工男人比他姊以往的男人更出眾更英俊,便以高薪帶他去城市希望以他攻陷姊姊令姊失去繼承家業的機會。故事仿《金枝玉葉》,不過是男版的啦。在訓練炭工儀態跳舞說話的日子,么男漸漸愛上這個男人。怎算好?

兩個故事的甜度不高,所以我真的磨了很久。


對於炭,原來我真的不知黑炭和白炭的分別,這書因為有講製白炭,所以我上網搜一下。我不知這是不是理所當然知道的知識,不過又學多樣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