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2

2020MAY. 買15本書

呢個五月買書量是意外。因為報了課程就跟手買了相關的書籍…結果買了過千元的書。

《新世紀福音戰士》小說版卷二至三。呀…買了但未排到時間睇。




《線,畫出的我》好似拍緊真人版。見書腰這樣介紹,都心動入一本啦。


《看得見海的理髮廳》…見書店在網上推介,所以去了書店入一本。


這本榮格的《紅書》都是一樣在網上見到書店的上架書目而入。剛好正在上的課程,導師都大推榮格的書。都算是掏荷包的助力。雖然真的好貴。


《來自宇宙的能量 - 解構能量療法的秘密》都是意外地見到有,順口叫書店留給我。


在書店贖書前見架上有《榮格的30個夢》,正好同事有講佢有榮格講夢的書,不過佢買的不是這一本…但我都照買呢個。


台灣好推這《鹿王》的故事,所以我都入一套。



學緊能量療法,這個 Brennan 著的《光之手》及《光之顯現》就是學這療法的必讀本。其實這書在早幾年己有學心身靈的朋友睇完大推,一直在我的 wish list 度,不過套書幾貴,所以在不急看的情況下一直拖住未買。偶爾只去書店摸摸掙扎一下…

其實出到三…不過先入前兩本先。以我的閱讀行為模式去決定第三本幾時才入手。



還有朋友赴海外前贈我的一堆書…佢真係開聲叫我睇…當然,呃來「擺」是不妥的。

好狂…啦。

五月尾,本來趁放假去書店磨一下蓆吸下書香,點之又執了三本走…

呢本《耳語人》口碑幾好,所以我都買一本…


榎田尤利的《妖琦庵夜話》中文版出了三本,因為有睇榎田的 BL 小說,加上這套書封面插圖是由中村明日美子操刀,所以一直一直想買。不過台灣的網上書店早已售罄,今次竟然在書店架上無意中見到,儘量只有兩本,都照入啦。緣份到喇緣份到啦!呵呵。

《啃食人魚之人》


《空蟬少年》


真係…

是個美好的五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