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08

這是最後一隻


友人攜帶鼠鼠玩偶給屎屎蛋。鼠鼠不單被牠起勢兇夾狼不停咬,即使放在地上也被牠轉來踢去,入房出廳再撞檯腳,簡直上演一場瘋狂的「一件蛋的世界盃」。鼠鼠是我叫朋友買來的,買罐罐又怕牠嘴刁唔食浪費,買零食後果更慘,因為屎屎蛋根本唔食一包包為貓而製的貓零食。
後來,當我為撞來撞去的傻蛋蛋大笑時,阿媽就講我知,幾年前我曾叮囑過佢不要再買鼠鼠畀屎屎蛋玩。。嗄?點解?
囧。。
原因是,這些仿真鼠鼠玩偶的皮毛,外層是真真實實的動物毛皮。。可能是貓,可能是鼠,可能是兔,所以貓才會如此咬噬不放。。不記得在哪裡得悉這件事喇,總言之想到那些兇殘生剝動物皮事件,心便寒喇。作為消費者,只有永遠罷買它才可以有機會杜絕此等人間慘事。
當時阿媽都覺得有道理,所以都沒有再買鼠鼠畀蛋蛋玩。。
估不到,把這件重要事情忘記了的人,卻是我囉。
囧。。看來我的健忘症越來越嚴重。
這是最後一隻。。不要再買。
egg in white boot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