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

Woodlands

去了尖東的活蘭吃印度素食。出「鐵」一上地面就在旁邊大廈樓上,對比半小時才一班的巴士,身心都在假期的我還是想睡多少少才出門口。哈哈。

想試多少少咖哩,揀了這個套餐。可以一次吃到多款味道。雖然是吃咖哩,不過一點都不辣。


未食過乳酪飯,所以點了一份…粒粒飯〔沒有粘成一糰狀〕拌乳酪,飯不是熱的,而乳酪也不是凍的,入口實在太衝擊以往兼既有的感覺。是有趣的和奇妙的體驗。哈哈。

不得不說,跟飯還有一碗熱的咖哩,可以加落飯上面吃,會不會太搞笑!咦,又出奇地好好味!印度人用乳酪入饌的技巧真的出神入化。

這個,真的不妨一試。



這天陽光普照,坐在窗邊位太舒服喇。



這個油酥餅超香又好味,若不是飽食了,還想再吃…


要了一個炒椰菜花磨菇,笑到一個點,上桌竟是咕嚕肉的味。不知是不是沒有椰菜花,幾乎粒粒都是磨菇啦!酸得太咕嚕肉,拌飯勁醒胃。


印度的甜品的甜度真的是「唔係人咁品」,絕對好似齋啪一大口煉奶入口的感受。吃太甜的食物對身體不好,我都不知自己身體算不算奇異,我超喜歡甜食,不過太甜或過了身體吸收的份量,身體會自行排斥,好快會肚痛。我是連吃朱古力多少少都會肚痛的人啊。

因為之後有地方要去,所以這碗甜品〔糖品〕我只吃了少許。


吃過印度菜,最後叫了一杯 Masala Tea 完成這一頓。肉桂味好濃,我加了桌上一包英文印上 brown sugar 中文印住咖啡糖的糖包,奇異地倒出是白精糖…點解咁!

這一頓,超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