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3

eldest family member

叮叮是家中最大年紀的家人,已經二十歲了,身體不好,只飲到奶來維持生命。這是是廿年後再抱牠。

往事是這樣的。因為蛋蛋生前是一團人見人愛的貓,所以細佬的波友舊同學,只要上過我家,都被漂亮又好玩的蛋蛋征服,結果嘛,不少人因此成了貓奴,而且細佬還包辦埋湊幼貓的工作,偶會抱未戒奶的幼貓回家放在浴缸免其亂爬,把屎把尿養到識食罐罐才由飼主接走。叮叮是其中一頭,且是超級惡的惡貓。連蛋蛋都追住出手打,加上小貓的爪很利,蛋蛋也非常怕佢啦!貓一直是細佬的女友家養著,所以接走後沒有再見過佢啦。細佬搬出後又同返叮叮一起住,不過好怕去人屋企的我也我從未去過細佬屋企,所以今次見,當年手掌也托得到的小橘貓現在已是老貓。

好開心抱到佢啦。我抱起佢佢還主動伸出手手搭在我手背。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