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22

墨西哥奇遇記

話說早前去整頭,既然要待幾個小時於是就帶了書去啦,於是我揀了《命運操弄者》,因為故事一開始已不斷殺人被殺的場面,都幾緊湊,帶去磨時間應該可以。

雖然我跟髮型師的助理說不用水,後來髮型師在我漂頭等待的時候還是端來一杯水。當我沉住心在書中一班毒梟在滅門式伏擊屠殺另一班毒梟時抬頭講唔該而望到面前架上的紙杯時忍唔住『嘩』了出聲。這究竟是什麼狀況!?這本書的場景背景就是毒品大國墨西哥的人的故事。故事一開始是一個青年想找犯毒集團以外的蛇頭離開人民被毒犯集團搞到生不如死的墨西哥。可惜遇上壞人被騙去積蓄,也因為這而得罪了毒犯旋即被虐殺棄屍街頭…然後,他的妹妹也決心出走他國,輾轉去到日本當黑市居民,還搭上黑道暴力男而走了一場夢碎人生…這只不過是故事開始…主角其實是這女人和日本黑道男生的兒子。

所以,當我見到紙杯上「VIVA MEXICO」時,這個巧合也太黐線囉!

天啟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