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2

臼井靈氣

朋友雖然有資格教靈氣而亦有開班,不過跟相熟的人上堂感覺會怪怪的而一直拖住。不過,拖拖下朋友要移民…佢臨走前介紹了這個中心這位導師,而好奇妙係,呢頭講完,我連導師全名都未記清,於搜尋時竟出現疫情緩和可重新開班的資訊!喂,太有趣喇!個天都將件美點放到我面前,起筷啦!

於是,兩個月內,上了 Level I and Level II,證書 get

兩個課加超時,差不多廿多個小時,完全填滿各式資訊和使用靈氣的方法。當然,要好順咁運用就必定需要日日使用。不過,這兩個班的中間日子,我因為耳鳴令到身心俱疲繃緊,甚至曾在網上呼救怎療治耳鳴的狀況。有朋友說,可能是啟動了身體的頻率而導致,正如有其他初學者有不同程度的反應。

我對於自己「生起的念」有想法,甚至調整自己有些念應該停不要再陷下去就淡淡然想其他事。加上,喜歡的東西自己用賺到的錢買,不曾妄想別人餽贈〔當然不想背了人情債〕,欲望不大,所以學了加水晶陣的許願的方法我一時也不知道可以許什麼願。嘩哈哈!最後,我是求想買到一本我暫時仍未找到的舊書。

至於治療方面,副殼用了幾十年,舊患是有啦!治療的效果好快!〔耳鳴應該是另一層次的事,太不單純,所以搞唔掂才嗌人幫〕

嗯,其實我上堂時在想,既然學了隔空治療,那我就趁佢唔知隔空掟一堆祝福畀佢。

勁浪漫!哈哈。



Level III 及以上的班暫且遲些再上。先滾熟依家手上的氣先。欲速則不達…嘛。而且,我還未寫得好幾個已學的符號,書又未睇哂…加上上課時又要小組練習,我覺得自己完全未得囉。

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