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2

2022JUL.買多3+5本書

哈哈哈…在奇怪自己怎麼買了咁少書,原來之前已 draft 了一篇唔記得寫好已排在八月一日出。

既然開了一個新 post ,就用新的繼續。

標題寫 3+5…

拜託了向日葵書屋,入了這本剛出不久的《日本のいいものおいしいもの - The Wonderful & Delicious in Japan》,是美國插畫家 Kailene Falls 的作品。是她旅居日本時把日式的美食畫下來並介紹一番的書。因為昆中日對照,喜歡日本,日本美食,景點,喜歡插畫的絕對不要錯過。書中分了春夏秋冬四季的美食,而且有埋店舖地址,連相片都好美。


在書店取書之際,在豬肉檯上見到這本《神社のえほん》,羽尻利門是水彩畫家,書中的畫非常細緻又美麗,加上介紹神社,所以又從袋裡拿出銀包帶埋呢本書走啦。


至於圖中的五本書…


因為是買來送給別人,所以這裡就不把書攤出來拍照了。古諺有「物輕情意重」,我為啥買五件磚頭畀人啊!!!不過金石堂超快,幾日就從台北寄到我手上。

話說,我的導師及朋友都有講過,知識係要傳開也要分享才有進步才能夠持續發展上去。今日分享過的知識,可能當下未必用得著,可是在某個時候,這些知識的記憶就可以用來幫自己幫到人。

至於《血色大地》,去了蟹貨倉取貨,順手買的。書,不會嫌多,嫌只嫌自己睇得慢。

努力。


新一輪的消費錢錢…都是買書書書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