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2

芒其之一

唔知點解篤返芒其之一的BL漫畫睇,呢個系列一共三本,中譯得兩本,看來要找幫手買回那一個重要的故事,或者一野買哂三本,日文版。

第一本故事場景是高中,高三的飯田薰在圖書館中邂逅了超可愛兼同樣喜歡閱讀的高二生朝比奈伊織,在追求衝動糾纏間被朝比奈的同班同學柊司撞破拯救。痛恨自己長得一副可愛到不論男女全都不懷好意靠近到無法交到朋友的朝比奈,接受了柊司的提議,以「交往中」的關係杜絕狂蜂…然而,因為朝比奈卸下心防和柊司成了朋友,反漸漸令柊司違背了當初的約定,喜歡上這個男同學…

第二本就是漏了的一本。柳弓弦和飯田薰的緣起。應該是有點走歪的飯田被柳弓弦拯救了的故事。

第三本是畫十多年的社會人篇。飯田薰已是成熟又能幹的事務律師,而柳弓弦是幼兒園的老師,兩人同居多年,開始思考未來。養子承諾,婚姻關係,薰還在工作中惹來後輩的追求,更遇上被男人滋擾而找上律師出禁制令的朝比奈!

因為故事大綱細節完整順暢,人物的表情又畫得好正,所以想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