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22

書櫃我寶

在英國的朋友J問我書櫃放滿書未…未啦…懶。所以還是維持佢上來見過的模樣。放了一堆雜物的櫃過未清出來放書。頭痕中。

哈哈哈。

不過,個個月還是都有加新買的書擺進去就是了。

圖是之前拍落…現在書上的空間都塞了書,已頂著上一層的板了。


分類:佛學,其他宗教神秘學 new age ,歷史,哲學,小說文學,BL連漫畫,心理學…




當然多謝 Vincent 認可我佛學書這一列。我真的要努力睇多點書。

當學習者的耳朵準備好聞道時,大師之口便以智慧授之』- 卡巴萊恩

我眼前明明一櫃智者之言啟蒙到我,真的不可「惰」落。

‥擺明福德資糧真的不太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