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22

Healer's Gold

一直在忙些有趣的事,加上頻頻見朋友,所以都唔為意這裡空了咁多日未更新。這個嘛,一次放一至兩星期的份,所以不是常常整理。

先放這個吧。去了石頭市集支持 JBooth 。她 scan 完我就說我太陽輪積了好多野,於是從一檯寶貝度拎起這粒小寶寶給我用。這個名叫 「Healer's Gold」的石,正正就是用來療治太陽輪。其實月初和另一位有靈視力的朋友聚舊,她也說我的太陽輪好 suck ,可想而知我的問題都幾嚴重。

情緒勒索是源源不絕,只好聽從大家所關愛,努力清啦。

〔汗〕…還末著手處理,又添幾筆新愁。好耐無試過一晚在不同的夢境裡一再同不認識的人爭執…而且全是對方找碴發神經,發生什麼事了。其中一個好記得,佢出現在我工作檯旁,擅自用我檯面上的私人物品卻無視我也沒有說一聱。我跟對方說這是我的私人物件,於是對方好不滿地把拎去的丟回我面前的地上。還說好巴閉咩之類…

究竟乜料。

所以,我在睡前寧願看黃書甜故…至少,帶著粉紅色的愛入夢鄉會好好多。


噓…真係好多沙蟲啊。

有日得閒把圖再調光,執完相竟發現..隱暗嘅部份一調光原來非常似外太空的星雲,美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