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2

2022#20.《愛就是口是心非?》

這是2014出中譯的舊作。見到有貨就入啦。主角鐮田裕貴和關大介七歲時相識。裕貴是單親家庭的孩子,靠相依唯命的母親做的手活養大,是窮家孩子。不過母親滿滿的愛令裕貴過著知足又快樂的童年。也因為有一個好好的母親,他也愛上做手工。因為對生活沒有什麼物慾,長大後也靠賣手作品賺取生洽費夠用就滿足。大介是區內的屬有家底的小孩,被當律師的父親培養,可是兩個孩子就在同一間小學裡認識了。

故事講到廿年後,從大學就去了東京升學兼和就業的大介突然搬回老家入了父親的律師事務所工作。在裕貴眼中大介是個準備繼承父業,會在光明兼正常將來的人,可是依然是個對他蝦蝦霸霸常話他笨蛋令他想避開的大惡人。可是,因為住的地方要重建而被迫遷卻因為無什麼錢加上無擔保人幫租屋只好投靠去大介家中住的裕貴,和大介的關係開始變樣。

老調的大綱,細節也沒有特別揪心位,而宅男裕貴的思考方式也很少女漫畫…

BL漫畫好多都講初戀,這個有點脫軌,是否真的能在這個設定下等一個人廿年?

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