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2

2022APR.買13本書

因為想買網上有人推介好看而自己又真的感興趣的書,當然趁加上自己仍記得,也要找一下凪良汐的舊作品,於是放假就去了旺角跑一轉。亦感恩好順利把幾本書在榆林度買到。呵呵呵。三月網購有點狂,四月且忍一下,希望到月尾才買。⬅ 月初寫完都抹汗,因為期間又…

這個每月首個出的首個 post 乃是一早 draft 定,是一有書就加進來的狀態…

然後,一對腳卻不自主踏入書店,一對手不自覺掏荷包畀錢抬走書…真不知可吐槽自己這五十步是怎樣「忍」了。哈。

拉返正題。

《流浪的月》…在凪良汐在寫《美麗的他》同時間,出版了一本不是BL的小說,而這本書,更是 2020 年獲得為書店店員投票而設的「本屋賞」的第一名。

怪不得我對作者的名字有印象,可是就偏想不起在哪裡見過…哈哈…原來逛書店時已見過。不過撼動了我卻是由《美麗的他》開始。

好啦!買到書了!電影也拍成,日本那邊正在宣傳。不過,男主角略為壯健,小說中男主角因為有先天性的疾病,所以雖然成年但外表仍是一副纖細的身體。


這本《南歸貨車》初初出版已想買…不過一直沒有買到。見朋友睇完都推介,所以買返。


《七重山》,希望經典是經典啦。


《我在西伯利亞的監獄》是在網上看到別人推介的而買的。以前睇過的《死屋手記》都是講西伯利亞的監獄,好沉重。不知這一個故事如何。


碌入太子的佛哲書舍,又執兩本書…

《貝瑪林巴 之生平與伏藏教法》


《舊譯寧瑪伏藏教法源流》。


在網上書店又見到想買的書流出,於是又急急落單。

《災難觀光團》是看了介紹想買來看的書。


《密林的他》…因為發現此書的插畫竟是我超喜歡的漫畫家的作品,於是買了此書。非常純粹。哈哈哈。


《積木之戀》。是凪良汐的舊作!書店網耐唔耐浮出存貨,令我好忙撲貨。

還有…在漫畫店取書時見到這個《鏈鋸人》的小說版,入。Power ~


又是另一單網購。在月尾寄到手上。

其中一本是山本文緒的遺作《自轉公轉》。說一個女生到了突然背上家族的牽絆,加上感情和工作都不遂順,她如何自處的故事。


《咒術迴戰0》小說版。超喜歡骨骨的我無理由唔買。


又入到月村奎的舊作一本,這本《愛就是口是心非?》。有點執雞之慨。哈哈哈。我是成年人,不需考慮,畀個 all in 的機會我啦。


真係…又一堆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