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21

感覺踩了少少入書法世界

雖然之前有學書法,依家懶到拎鋼筆寫字算,不過跟書道呀文房呀的店,也是滿興趣去,充下文青,聞下紙墨的香,人也精神爽利。

這天去開放日睇印章,一開始只係陪人無打算買的也買了一些,剛好負責人有教開印泥。呵呵。

雖然網上有片,不過無入坑,無睇到。而且上過的書法班也沒有這個,這是頭一遭學啦。

印章於我,是「字都未寫好怎可以囂張仔還好意思壓印章!」,所以一直在學習階段的我都沒有印章啦。

印章,是行走漿糊用嘛。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你好,我是日本人。

我總是樂於展示它。

我有一個要求。

你能幫我找到我住在香港的朋友嗎?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