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1

2021APR.買書8本

每晚把書從床搬出廳的餐檯,早上又由廳搬返到床上,我知我應該忍手…不要讓「張家界」持續發展〔因為已有八疊書〕

有些書已看,其實可以騰出來送出,計劃換上漫畫,不過,一個字「懶」啦…到依家都未執。

有幸,我有幾個谷的朋友都介紹不少好書…自己又不想錯過…

先介紹早幾日在觀塘向日葵書店買的好書。

心にひびく日本のしきたりTies with the Past Japanese Customs, Traditions and Manners 

書是英日對照。而且圖文並茂,正。


另一本係《世界に教えたい日本のごはんWASHOKU》呢本書畫風好靚又有點帶美式快餐店風格,一個丼內每樣食品,一個御好燒食材,一個鍋食材等等都有日英對照仔細介紹,對於喜歡日本菜但常常唔知放了什麼入口食了什麼的我,呢本書真係唔買唔得。

正正。



跟漫畫店留了《呪術迴戰》小說版。不得不買。是番外故事嘛。不過,我連上一本都未開始睇囉。


這本《對不起》同樣在漫畫店買的小說。


同樣在漫畫店,都是日本作家,《熱源》的介紹吸引了我買。


第六本是在 Google Play 買的《百瀨,看我一眼》。因為 Google 贈我30e-coupon,之前在書店又買不到這本中田永一﹝乙一﹞的書,所以見有折扣券,而 Google 又有。所以買啦。

之後,應該減少入實體書,前題係如果在 Google 度找到 e-book 的話。

第七同第八本係BL漫畫。哈哈。估唔到有我喜歡的漫畫家的作品,先買其一個故事上下集,因為特別喜愛而且仲連載中哩。雖然本身已買了漫畫書,不過都買埋 e-book 支持支持。

好開心。

講返,今年唔計漫畫,其實看了八本書。

好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