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8

Hungry Eye @ Pokhara

據旅遊書介紹,這是樸卡拉最悠久的食肆。所以來朝聖啦。


我進店的時候只有我一檯。日頭的樸卡拉超靜的。


哈哈。在樸卡拉的另一餐,又消費了NR1,200。


繼續 Masala tea。要原味的。

要的當然係尼泊爾傳統手抓飯。不過我無勇氣出手抓飯食,因為周圍都沙塵,我都係用返餐具好了。



呢個菜心碎勁辣。原來用辣椒炒。

雜菜正。

咖哩和乳酪好好味。

飯好香好好味啊。係飯香。

呢碟辣椒。我食了一小片放棄。嘿嘿嘿。

叫一件Naam。三大片!



呢餐係滿意的。服務也好殷切,問我要不要添手抓飯的配菜,又問需不需要暖返熱壺茶。

加上無吵鬧的食客,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