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08

和周杰倫對談


朋友仔和我聊天時說了早前發了一個好好笑的夢。夢裡面,朋友仔和周杰倫二人對談。朋友好清楚記得用國語問Jay認不認識香港有個好鍾意佢的女生叫XXX,還滔滔不絕地向他介紹這個女生常常帶著他模樣的毛娃娃四處去拍照。。朋友仔好似數家珍的把我很多事情講畀周杰倫知道。
周杰倫回應朋友仔,他是認識我,也知道關於我的事。
於是,夢裡面,朋友仔都好開心。曙光照耀。。

我聽著這個不可思議的夢境,哈哈大笑。

因為,我搞到朋友仔都上哂腦。哈哈哈。。

我跟朋友仔講,這樣的情況在真實中有兩個可能性才會成真:

1/ 個粉絲有好大問題‥如重病〔肉體或精神〕
2/ 個粉絲常常接觸到idol。

哈哈。。。

唷,我忘了問,夢裡面Jay是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