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5

半斤八兩,吹佢唔漲

鄭白雪扮公主,接了百幾二百宗投訴。是意料之內。畢竟,香港是一個市民「善用」自由的社會。這邊廂有鄭小姐樂此不疲地堅持出鏡再出鏡滿足自己的表演慾,那邊廂自有看不過眼的星斗觀眾用不同的渠道發洩再發洩心中不滿。半斤八兩,吹佢唔漲。鬼叫香港得一個電視台及一個電視台的明星咩!無記有條茂利覺得這是不健康的投訴,便出來為鄭小姐討個公道評理,說此等投訴有針對鄭小姐之嫌。有針對之嫌?分明就是針對啦!若然不是偏見和針對,那鄭小姐本人就真的令人十分不安而逼不得已撥電投訴了。

再說,出鏡嘛。。這真的不關乎她現在纖體成功〔!?〕的事。要明白,她小時候已十分喜歡出鏡了。看電視的香港人,全透過電視台,看著她成長啊。大家因為她外貌的轉變而忘了以前嗎?她是不是有志投身演藝界,早已不是一個問號吧!甚至,過百的投訴批評,當中意義再不健康再故意針對再不公道,對一個決意勇往直前入娛樂圈的人,或鄭小姐本人,根本不屑為懼。是嘛!

擴張了這件事。。年中不是有很多男男女女覺得自己各方面都「好掂」而努力抓緊每一個可投身娛樂圈的機會?願意的話,每一位其實都有權利去用任何方法投身這個圈中滿足自己的虛榮。。孔生是中國人的大疙瘩。。衍生的殘酷一叮表演者,大部份不是一樣令觀眾「眼界大開」嗎?根本就是慘不忍睹。試問有幾多觀眾是抱著善意的心情去看待每一位只得數十秒或數分鐘在鏡頭前可作個人表演的表演者?遠久一點,林奕華也提及過類似的,以前的人不是爭取在「歡樂今宵」被鏡頭過鏡時攝中兼好彩被親朋好友鄰居見到「你上電視喇」的機會?

有時覺得,拉起 banner 慌張地擋著鏡頭怕自己入鏡的人,才可愛。哈哈哈。

8 則留言:

Alex 說...

其实那天我也有看,但一见到欣儿扮白雪公主的时候我就离场,打winning eleven。因为射雪公主是老外来的,可不可以找Maria Codero扮呢,起码有投入感一点呀!欣儿还是扮哈利波特里的路平吧!

匿名 說...

哈哈,Alex,我比你好一點,我一見到欣兒就轉台,明珠做緊「粉紅救兵」,我睇一個醜男在五個基男的打救下,成為俊男,總好過一個醜女在無線電視的眾人打救下,「扮演」一個美女...

Karson 說...

拉起 banner 慌張地擋著鏡頭怕自己入鏡的人

但有時我又覺得應該大方點喔.....

匿名 說...

karson,
因為桔也想去一次「勁歌甘look」看心中的偶像歌手唱歌卻不希望狂嗌的扭曲勁豬表情被攝入鏡啊。。明賣暗買可不可以。。畢竟「狂迷」這個字眼太負面啊。呵呵呵~

靴鼻兄,
其實鄭小姐佢比近幾年大部份「候選港姐」好好多咖。。哈哈~

匿名 說...

好好多? 好肉地咋...??

匿名 說...

男人睇女人同女人睇女人的角度不同。。女人睇女人苛刻好多。。的確,近幾年的港姐真的好醜。。

匿名 說...

拿起banner既小粉絲,將來大個後,一定會問自己當時點解會咁。哈哈。

匿名 說...

我要去沉澱一下子....
只想交待一下 (但我仍會來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