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24

7MAY。仲御徒町

池袋之後,去了仲御徒町。有個地方想去,不過行程中沒有編入,又湊巧有時間多出來,於是就來了。

亦因為咁,第一次來上野這邊,都有驚喜。

感恩。


好多手信可以買,可是我懶得拎,沒有入貨。


有趣的店名…留個照。有些本格式外遇感…


沒有睇人家的東京遊,也沒有天書,所以第一次見到摩利支天橫丁的標誌是驚奇萬分。

摩利支天是斗姆。即是大家去拜太歲時,在一眾太歲之上供奉的一位神祇。由於摩利支天的坐騎是野豬,所以這裡都見到不少野豬的可愛圖像。


腳痛…但也在這邊逛一逛…轉轉轉…


無啦啦了解了一段歷史。


路過宮內不朽堂的本店。是一間1872年開業的畫具店。主要售毛筆畫筆。不過我沒有繪畫,也好耐無揮過毛筆書法…所以,都是看一下店面就走啦…



路軌下的店…



不要問我為何不用 AI 都拍到這種無人跡的月台…

不要問我有沒有的,反正我都驚訝自己又拍出一個平行時空式的月台。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