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23

Sable Michelle Japan

有位上司每次出埠不論工幹抑或是家庭旅行,都會買手信給同事。這次是疫情後久違的家族旅行,他去旅行不忘給大家買手信。

收到這個勁開心啦!是埃及!

他放在我檯面時我剛好不在公司。之後問他,他說當日在東京買時因為貨架上的款式也賣得七七八八,於是執了十盒就畀錢,還說排他後面的日本太太見他掃貨表情有點…哈哈!我懂。
派的時候也沒留意派了什麼。

能收到埃及的款絕對是有天啟!哈哈哈。

話說,上年學靈氣後有訂一尊 20cm 左右大小的 RA 打算放在工作室,突然見到有香港人在埃及代購於是舉手,而且錢也付繳清。明明於埃及出貨時包好的擺設,好似是那邊海關驗完後馬虎包回付運,結果,RA 神頂的 the sun-disk 就斷開了…店主有給我相片看,他先是全數款項退回給我啦,而且,如果我照要的話,他找人黏好破損的免費送我。重要的 symbol 都壞了,加上唔收我錢,我最終都沒有要到。當是因為緣份未到啦。

不過,至今仍未再有動力添置 God RA

扯遠了…這盒餅連金平糖已吃個精光,盒子也清潔好用來儲物。呵呵。


超金光燦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