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

2023APR.5 BOOKS

同朋友見面前趁有少少時間,上了塔冷通尋一下寶,果然執到幾本好書。是第一次來這店哩。

《尋找聖靈戰士》,因為見有南方朔推薦,所以絕對值得買。事緣之前去的礦石店,店主也是嗜書人,佢話南方朔推薦的書必定好看。所以自此我都會留意有南方朔推荐的書。任何類別都會考慮買入。

羅健文係我上 
psychology 的導師。舊書難找。呢度發現。這本《兒童及青少年心理個案》未睇過,架上也只有這一本。另一本我有喇。於是入了這本。

繼續聖女大德蘭的書。這店竟有不少就放在豬肉檯上,我之前在台灣訂的也有,今次買多兩本:《聖女大德蘭自傳》及《聖女大德蘭的靈心城堡》。

最驚訝係書店內找到村上春樹,三島由紀夫等等的作品。會不會太跳脫呢?

呀,連《塔羅冥想》都有發現。好開心!不過本書賣四百三十幾,個價真係幾難令人括出去掏腰包買。當然,我當日買回來又意外睇哂兼意外打通好多想法真的是意料外的天賜寶物。

書,不要嫌多嫌貴。

《生き甲斐》,書不記得在哪見過,只係有過想買但未買的記憶。於這裡見到,於是入埋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