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21

緣來花園鰻

和朋友食晏,期間問起找佢代訂的四條花園鰻陶瓷擺設 status 。朋友家中一直在執拾準備裝修,所以我的四條魚魚還在店家那邊未寄出。雖然我都知道,表示在乎,問一下啦。哈哈。

言猶在耳,埋單後大家的下一站是屬黃圈的貓用品店 Cat Plus。在貨架上我竟然見到這個明明畀貓玩,裡面有滿滿貓草的橫帶園鰻公仔。哈哈哈,無理由視而不見丫,於是乖乖科水帶走。呵呵呵。

是吸引力法則丫。

買玩具要畀理由,好啦,放在公司當 keyboard rest 都好。講你知,當按摩器揼揼膊仲正。

魚魚其實係橙色,這張本放在IG的相片我調到偏色了啦。

BTW,希望不會有人見到這碌魚兼個我個人的「腐屬性」而誤會了我。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