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0

一件曉飛屎的飯團

十二月廿四日,飯團出世的第十天,趁著假期,去了家訪。哈哈。第二次見,終於給我見到眼仔碌碌的飯團。由於飯團絕少哭鬧〔被嘈醒都唔喊咖〕,所以明明在酣睡,都被媽媽和婆婆叫醒。嘩,被惺忪的睡眼盯著,真係大姨媽我都暈哂大浪。哈哈。

都唔知係咩原因令到家下的B特別醒目,飯團一邊飲奶一邊擠眉弄眼表情多多,不過負責餵奶的阿婆就嗅到幽香,原來飯團在便便。哈哈。以為他辦完大事,忙著替他換片抹屁股期間,飯團突然放了一個小小的屁,「芥辣」即時如粉般飛到沙發和阿婆的外套上,當我們忙著大笑,飯團此時又尿尿喎,終搞到飯團的臉,我一雙本來抬高他一對腳仔無法縮開的手,阿婆的外套等等一齊中蕉,真係手忙腳亂。幸好,飯團很乖,沒有哭喊,也沒有亂郁,乖乖的等我們去幫他清潔。

之後,飯團發揮八卦仔本色,抑著頭看我。。因為我坐在他背面不停用「BB話」怪叫,搞到他好奇地抑著頭看聲音來源。。

真係超得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