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8

Class work 6/2


這是畫班II第六堂的功課。
顏料:依然是甩到一手都係的粉彩。
〔今次更大件事,手多多沾了上面!〕
慳住用,所以畫出來的東東色彩不強烈,淡無味。
不知為何,這一堂畫得特別起勁,還被Miss讚我今堂識自覺用其他班留下的水彩畫筆來量度object的比例和角度。。度比例和角度,是我一直困擾及想逃避的事。
大概是看了拍賣展腎上腺升了不少的關係吧!
有同學暗地話Miss有時好兇有時又會揶揄學生,會不會有人兜口兜面被踐踏會不快和尷尬。我都有點同感。不過,事實上,成班被Miss「教導」得最頻最多的是我囉。
我就沒所謂。不是面皮夠厚,而且真係好差勁呀我。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