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5

零五年沒啥大事回顧

看見很在blog鄰近日紛紛出籠個人大事回顧。。想想自己,這一年真的沒啥值得納入為「大事」。頭暈喉乾有點小病總是有。遊行抗議都是一盡香江公民的責任。沒離過境,沒中六合彩,沒入任何會籍。。欣慰的,在吃喝玩樂之外,幹了些比較正經嚴肅的事。呀!還有,碰到幾個對生活志同道合的人。呵呵~

火宅無常,人生無常。沒有遇上大喜大悲,不屬大事,都算是好事吧!

Quote《童夢奇緣》的一句話丫:人總是覺得自己仍有大把時間。

我們永不知道下一個鐘我們的心臟仍會躍動沒有。。所以我們該珍惜身邊每一個人,每一份緣:好人令我生活愉快,壞人教我一課,衰人令我自強,賤人令我識閃,善人令我看到世界的美好,留不住的人就不應勉強喇。。對嗎?

想想,零五年真的於我沒啥大事。。

關於零六

某年展望之後諸事不暢,故不再寫來年展望,不寫自己來年會做什麼,達成什麼,得到什麼,遇到什麼,想做什麼。自己心知就算喇。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既然05過得平穩, 就祝06繼續平穩啦!

新年快樂!!!

匿名 說...

幸好寫完了才看到妳的回顧...不然肯定寫不出來。

道理都是一樣,不過出來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特喜歡看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