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05

兩條李白頭

李白頭:

看著電視正播著你們兩老先後就示威混亂發表講話,忍不住罵。。真的不堪入目。

李光頭先對傳媒發言,指這些衝突令全港市民反感。對不起,令我反感的不是李光頭你本人口中那些製造的混亂,破壞香港治安的示威者,而是你們這些所謂的政府高層人士。老實說,你有什麼資格代表香港全體市民的心聲如你一樣想?嘿!明明有主場之利,可是一次又一次給示威者突圍逼近會展會場,而且,還要動用到水炮和催淚彈驅散示威者。攪到場面更趨混亂,簡直可惡!主場失利,卻大言不慚地說有能力控制大局。這樣的廢話,為何你倆琅琅上口竟一點不臉紅不慚愧?

然後,你的同僚,另一個李白頭的話也令我摸不著頭腦。請告訴於我為什麼九千幾名警員在灣仔竟擺不平你閣下所說「只有千多名」的示威者?依你講的作比例算,一比九。。鬥智鬥力還不及一個個耕田的人,算是說你們的克制?還是你們根本就欠妥當的安排?抑或是大而無當華而不實?當你的下屬真可憐。尤其是女警們。要女警們手牽手列在最前線以抵禦示威的人,好們個個比我還要矮一個頭,即使他們個個孔武有力。。可是這樣的安排,簡直是世間罕見,荒謬之極!只有男人死哂,女人才要前線吧?

你們,我們的香港政府,不是在會議之前大鑼大鼓呼籲香港市民上下一心做個好的東道主嗎?為何你兩白頭甚至政府都選擇性地對參與會議的人好,而非對從各地來示威的人士好?面對著這小小的騷動,就慌得亂對示威者施放催淚彈?用催淚彈就是你們作好東道的招待方式?這使我想起前幾年一單少年向警員來一個「HAPPY NEW YEAR」事件。都是一樣的扭曲,一樣的令我不解。。喔!請你兩白頭解釋一下你們有沒有考慮過人群在煙霧迷漫中刺痛著眼鼻口慌忙擁上斜路後退分散分分鐘導致人踩人的大悲劇?你們為何妄顧整體的環境而亂投一枚又一枚的催淚彈?電視攝得好些人已坐在地上了,為何仍一枚枚地擲過去令他們忙亂走避?相對於近期法國澳洲等地的騷亂,灣仔區的事只是小小混亂而已,奈何你們一邊出動幾十年唔用一次的催淚彈驅趕人卻口口聲聲說警方成功及有能力控制灣仔區?你們分明是動用到催淚彈去控制你們認為失控的場面。。可恥的厚臉!如果你們攪得掂,安排得妥,這一夜的混亂根本不會發生。當下,我們就在電視上即看到一支警鎗跌在地上。若果走火真是不得了。攪出混亂,你們真責無旁貸!

聖誕將至,我這位小市民提議給你兩位白頭送上三份好好的禮物:

孫子兵法
三十六計
《功夫》影碟 〔唔好睇少耕田的人!〕

炎黃子孫,你們更貴為負責維持治安,管治治安的一群,面對這樣的小混亂卻比一批耕田的平民失智失力失算,還要以女人作牆抗擋〔美人計?唔係呀化?〕,如斯丟人現眼,你們作為高層的,實該好好進修自強一下,先出來行吧!否則,被人問及是否有人需要為此鬧劇負責辭職時,你李白頭不必方寸大亂,只識臭起臉擺起好不架勢的官威喝問記者:「邊個要辭職?邊個嘩!?」

還有,你們呼籲香港人離開灣仔的廣播,嚴重種族歧視!既教壞香港市民,你們也真的丟盡了香港人努力建立的國際大都會的名聲!他們連日來可沒有砸壞街道兩旁店舖的一只玻璃窗!你們忘了,韓國的男人,年青時要當兵。。他們,比你們,還要克制!

請與時並進!面對現實!


一個搖首嘆息的小市民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找女警,其實是懷柔政策,而南韓農民也知道對方會出這招,若男對男,其暴力程度一定大增,雙方也不願見,因為韓農也志在達到目的,非真正暴力。此外女警工作也不見最前線,她們是負責陪同女性的南韓示威者,因為搵男人,隨時說非禮呢。

匿名 說...

好似903話齋,不如出少年警訊。。
在網上,我找到一個blog,講爆發混亂的肇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