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2

2022FEB.買書9本

月初去書店又執了幾本書走…

盧梭的《一個孤獨的散步者的夢》。


近日好多對話都令我非常煩躁,剛好見到這本書終在香港上架,入。

是吉本芭娜娜的《解答交朋友的煩惱》。

想起不止一次有老友問我:你那些「朋友」在哪裡識返來。

睇來我真係好易招到令我暴走的人…


Siddhartha》流浪者之歌。


屠格涅夫的《初戀》


LUA 的《咒術使用說明書》。


然後,是稍早前訂,十四號話已在台灣出貨但廿四號晚才收到的書。

《默默》…是丫,因為上次看的書有介紹這一本故事,於是買了。


月村奎的《五十次初戀》。


張草的《諸神滅亡》。因為無意中見到網站突然有存貨,於是急急下單。反正都係買,所以再入多幾本小說漫畫啦…


《我的網紅男友 外傳小說 現正同居中》。有睇過漫畫,見出小說又支持下啦!這是拜託人在台灣展場買的。




唔知點解有位男士有日同我吹水講書時突然叫我『你都要清腐啦』…

我的腐其實都沒有不妥丫…哈。況且我又沒有影響到別人又沒有教壞人…也沒有癲到做了L人,強迫人也加入…

當然,都要睇多少少其他書。

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