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21

Explore Kitchen

近月有點社交疲勞的症狀,遂減少介入一些令我有機會發飆和增負的話題,當然「一個人行動」就可清一清自己。朋友G突然想算命搵私介紹,於是就代問認識的朋友有無術數師傅推介。然後,幾個朋友谷中,表示退股生意正在賦閒的M話好耐無見面,不如出來聚聚食一餐。擇日不如撞日,就揀了幾日後的周末小敍一下。

第一次來,環境好舒受,正常餐點。

廿幾年朋友間的閒話家常,不過自從他踩了入術數世界後,大家講的話題就多傾向於這方面,而我又有不少奇遇奇人可分享〔統合來講話題中的主角真的都在「因果」的命題中轉〕,所以在這裡限時食完晏匆匆要走都要轉場繼續吹水。

呢日收穫甚豐,多謝朋友指路。



朋友知我有買筆,給我看了他祖父的遺物。贈筆者怎會料到,她對他的祝福〔刻在筆管上〕在幾十年後,被一個完全無關係的我見到。

他的孫子也沒有修復這支歪筆尖的筆,用「本來模樣」繼續使用。

啊。不知是怎樣的一個故事和情誼。



期待下回雅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