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2021#2 - 《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

by 沖田円 

24/01/2021

好險。以一星期閱畢一本書來講,應該是星期六睇完一本啦。

故事由無夢想無理想的女高中生躲到常葉神社結果被常葉神指派為神社助手的故事。是一個大綱細節都熟口熟面的故事。不過我嘛,還是睇到眼濕濕。

我的夢想是什麼?我還有為自己的夢想堅持過嗎?

故事好暖,都好多像《夏目》咁。小朋友都睇得明。

或者,本第這書的對象是年青人?哈哈哈。

得得,我也有一顆少女心。尤其係常葉神的造型分明是五条悟,俊美青年,頂上是銀白的髮和睫毛,一身華貴羽織〔漫畫中五条一件恤衫都二三十萬円!〕,個性行動都有點奇怪,加上識飛識法術…唯一不同是瞳孔的顏色吧。

呵呵。


故事裡有點要留意。是凡人向神祈願的用字用詞。明白吸引力法則的朋友看了會會心微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