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

2020OCT.7本書

早前和一位同樣喜愛書和漫畫的朋友聊起,其實我放下書狂刨漫畫才一年多〔才!囧〕

應是六月左右的事,記得我在成都機場買了本書回來有睇哂啦…

一年,怎的很像很久很久已封塵的事?

好了…十月,和同樣喜歡鍾偉民先生文字的朋友S食飯,佢送了我這本《突然發生的愛情故事》,是上一世紀的作品。S有舊書店找到,而且非常新淨,所以買來贈給我。

不忘在面書曬一下…因為鍾先生在我面書的朋友列裡嘛。呵呵呵…


這本黃毓民的《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在網上見到介紹已想買,可是沒有 paypal 戶口所以望門輕嘆。後來在田園書店見到,即入!而且是簽名版哩!



《拜占庭帝國》一書是三部曲之一,要買是因為我發現把西史學過西方史悉數歸還了畀學校。我完全講不出一句有關拜占庭的歷史。〔抓頭〕

我唔想變成傻瓜啊!


講過喜歡叔本華的一矢中的風格,所以扚起心肝買他的書捧讀。這本《叔本華哲言錄》易入口又方便我用來抄金句練字。


沉迷改編自筒井康隆《富豪刑事》的新版…變了BL發展…不過同名小說已絕版了,只好買下另一本據說都好好睇的著作《最後的吸菸者》。

好掛住神戶大助啊!


村上春樹的新書又怎可以錯過哩!這本《棄貓》,已入。


帶朋友參觀佢未去過的學津書店。內裡依然不變的風景。

而我,在塵堆中找到這本魯迅的書。


嗯,還有訂書,不過未有貨。當下個月的書吧!

本來想好好的睇返只有字無乜圖的書,可是人還是在刨漫畫刨不停。真的是BL書海茫茫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