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20

畫上癮耶? Inktober 激活我的小宇宙

本來這個遊戲我參與樂在其中可是一直沒有睇過規則,所以畫到十月下旬已有暴走的狀態…

事緣我廿三日是畫 RIP…廿四日是 DIG ,我畫了一個鏟子就上傳到谷度〔如圖〕…因為太懶,谷主忍不住問「骨呢?」


挑起條癮,於是急急趁 lunch hour 在空白處加了圖中的骷髏人…


有夠驚嚇啊!


翌日的題目是 Hide ,於是我又順理成章咁畫了一片木板…放上去。



好啦好啦…之後又一個題目是 Music …我又畫了一個大吉他添置落去…



Buddy 這個題目,畫一班把臂的幽靈…

幽靈,又合哂另一日的題目 Float


不停發酵咁…


然後,谷友叫我再加埋後幾個題目落去…廿九號是 Shoes ,如果就咁加上去的話,鞋的比例會顯得好細…於是想想「砍掉重來」,於是就畫了一個 Solo 的幽靈…表演場地是墓地上面啦!咁樣的話,鞋子就可是明顯的展示出來了!


三十號和三十一號的題目想畫的東西確可以加上同一幅畫度,不過未畫啦!〔此文寫於29號晚。〕

是小宇宙被激活嗎?怎的一直為自己的成品開心個勁!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