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6

那天抽到海底輪卡。

話說早幾日朝起床又抽張咭。抽到這一張:海底輪。


咭上印著:『choose only positive thoughts to describe your home, career, and finances, as your words determine your outcome.

真係好神奇。

話說,當日有個 appointment 係要同另一組某上司傾偈,而這位上司哩,我平日都幾抗拒佢咖,不過這個逐一見職員的 project 係部門阿頭下旨用來了解各同事公私兩事,看看有什麼新東西〔學歷之類〕配合到工作。可以拖,無得避。成部門百多人,尚有廿個左右未約見。我日常都係獨行仗俠式工作,直屬上司都放心由我處理本身的工作,所以我真係好少有會面要探討改善工作。。

我就是在前一天同意這 appointment

因為抽到這張咭,拉弓的心情不得不作適度調整,盡量用較正面樂觀的語氣同字眼去講我「可以講的事」。負面東西都係忍下口好喇。

結果好重要丫嘛。

況且,天使咭的指示叮囑實在寫得太白。

如果奇妙的事,又豈止這天抽到這一張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