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

病人自控鎮痛裝置



憑Kiehl’s寄來生日卡到店領取禮品,還額外補購了一些護膚品,因為卡上印著領禮品的同時也購物的話,淨收益會用來贊助團體添置「病人自控鎮痛裝置」。這是個有意義的行動,值得支持。不知這個活動是不是長期的資助還是just for 2月生日兒?

至於這部「PCA MACHINE」,我也用過。那手術之後,護士把像一枚按鈕交到我手中,叮囑我痛不可捺時就按一下,電線接連的裝置就會自動注入嗎啡到我體內。有了這機器,院方就不再怕病人會過量或過少注射嗎啡,因為這部機器,即使不停按著,都set好是隔5分鐘才注射一次。如果不需要我話,就不必按鈕,藥也不會注進身體入。這台機器,當年在病床邊,擺了5天。

至於賀卡上Carrie Chau 的插畫,為什麼是Carrie Chau呢?湊巧今年做treatment 的Reenex 寄來的生日「禮物」,也同樣是Carrie Chau ,是她作的小畫冊。。
因為很少會見到同一個人或其product 會同事代言兩種不同牌子的東西,所以為Carrie Chau 能同時出現在neo derm 和Kiehl’s感到奇怪。

沒有留言: